继续教育

品牌项目

    根据《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培训品牌项目建设实施办法(试行)》(浙大继发〔20181号)、《关于开展2019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品牌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要求,经过学校组织专家评议、审定、校内公示,教育学院共四个项目被确定为浙江大学首批继续教育培训品牌项目


一、浙江大学•指向学科素养和核心领导力的“好教育”系列专题研修班

项目简介:教育学院依托浙江大学及浙派丰沛的教育学术资源优势,践行教育生态化发展理念,以构建美好教育为导向,以“理论引领、实践生成、砥砺思想、分享智慧”为特色,注重“课题式研训”和“生态化成长”,助力全国一线教育工作者的专业成长和能力发展,为全国各地区教师、校长培养贡献浙江大学智慧。



二、浙江大学•新高考、新课标下教学变革与教师核心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

项目简介:随着高考综合改革的稳步推进,高中学校的选课制、走班制、导师制将从过去的改革尝试转变成一种新常态。浙江作为新高考改革的探路者和风向标,经过近五年的探索与实践,在学校课程设置、教学方式变革、教学组织与管理、走班下的班级管理、学生学业指导等方面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浙江的先锋探索与成功实践将为后续启动新高考改革提供理念与操作层面的启发与借鉴。



三、浙江大学•“未来教育家型校长”教育领导力提升专题研修班

项目简介:本项目定位前沿和高端,着眼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浙江大学“求是创新”校训,践行教育生态发展理念,着力提升区域中小学校长的教育教学综合领导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未来教育家型校长。


    四、浙江大学•工匠精神与现代职业教育领军人才核心素养培育专题研修班

项目简介:本项目精炼职业院校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秉承浙江大学“求是创新”优良传统,践行教育生态发展理念,着力提升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改革,打造一大批富有“工匠精神”的现代职业技术人才。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