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继教概况

浙江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声誉卓著的高等学府,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风景旅游胜地杭州。浙江大学的前身求是书院创立于1897年,是中国人自己最早创办的新式高等学校之一。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建基于1897年,1928年完成学科建制,是中国现代大学中最早的教育学学科建制之一。传统赓续,薪火传承,学院在百年传承中,不仅形成了求是严谨的教风学风,开拓创新更成为学院立院之本。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以实施“一流特色继续教育发展计划”为引领,按照“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发展路径,依托浙江大学丰富的学术资源优势和教育学院的学科专业优势,开展教育、体育、科协等系统各级各类人员研修培训,着重拓展和提升学员的科学精神、人文底蕴、专业素养和实践智慧。

 教育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先后承担了国培计划、浙派名校长工程、浙江省“领雁工程”等高端研修项目,研修活动覆盖全国二十几个省市自治区。在长期高品质办学过程中,逐渐积累形成了独特的品牌优势,目前已有四个系列的主题研修项目入选浙江大学首批品牌特色项目:指向学科素养和核心领导力的“好教育”系列专题研修班;新高考、新课标下教学变革与教师核心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未来教育家型校长”教育领导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工匠精神与现代职业教育领军人才核心素养培育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满意度匿名调查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获得了极好的评价,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