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发展联络

春节将至,1月25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周丽君教授、体育学系于可红教授、院部机关姚加丽老师等一行,专程来到杭州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走访看望体育学系1958届校友叶朝生先生。

周丽君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叶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为叶校友送上新年祝福。周丽君传达了学院喜迁的消息,诚挚邀请叶校友在天气回暖、疫情好转时到紫金港校区新址相聚。于可红教授和姚加丽老师亲切询问了叶校友的身体及生活近况,结合“项目总结画册”向叶校友汇报了“朝生助学金”项目的执行情况。叶朝生校友对学院助学金项目执行工作给与了高度肯定,并结合自身经历再次讲述了设立此助学金项目的初衷,希望青年学子能够安心顺利完成学业。大家还亲切回忆起彼时的师长、同窗,讲述叶校友当年的求学时光和往后的人生经历,共话校友情、同祝新春福。

叶朝生先生系教育学院体育学系1958届校友,教育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曾任杭州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朝生校友身在商海而情系母校、心怀教育,于20175月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并设立“浙江大学教育学院朝生助学金”以支持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完成学业。该项目现已执行完毕,共计完成四期评选,资助本科生100人次,激励和保障了青年学子参加海内外学习与服务,参与国家和地区教育事业,对青年学子自信、自立、自强发展形成了良好导向。


科研与合作科

2021125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