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教育学院工会关于组织2023年暑期教职工疗休养活动的通知

部门: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3-06-25 13:34:11      访问次数:733

各工会会员:

为依法保障和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更好地服务于学院事业发展,根据《关于做好浙江大学2023教职工疗休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工会拟在暑期组织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81-8443晚)

二、活动地点

苏州

三、参加人员

全体工会会员,原则上年一次,近年未参加过疗休养的会员优先(注:可带家属,随同家属须与旅行社签订旅游合同,费用自理,自行与旅行社结算,安全责任自行负责。)

四、行程安排

见附件

五、报名事项

如要参加疗休养活动,请于630日(周五)前提交报名表至jyxy36@zju.edu.cn

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88273187

六、注意事项

1.为保证疗休养安全,身体虚弱或患有严重高血压或心脏病等的人员不宜报名参加。

2.参加疗休养人员在疗休养期间需服从安排,不允许擅自离团。如有特殊情况需中途离团或不随团返回或提前结束疗休养活动的,须事前办理离团手续,经同意后方可离团,并按已享受一次疗休养处理,费用不退,超支自理。

自由活动和放弃行程期间的安排,安全责任自行负责

3.如在疗休养期间发生突发或不可抗拒事件,学院工会将视情况调整或取消行程。


附件:报名表.xlsx






教育学院工会

2023625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