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教育学院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营员名单与活动通知

部门:教育学院研究生教育科      日期:2023-06-21 10:20:39      访问次数:30

一、营员名单

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专家组评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现公布营员名单(附件1)。

请营员于621日下午15时前,回复系统短信,确认是否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同时于624日上午10时前,在报名系统中“确认参加”。逾期未回复短信或未确认的同学视为放弃本次夏令营,我院将视情况决定是否候补。

营员须用系统报名手机号在“钉钉”注册并完成实名认证,625日我院将建群并发布活动具体安排。

二、活动通知

(一)日程安排

本次夏令营活动将于630日(周五)至72日(周日)举行,活动包括名师讲座、学科介绍、师长交流、校园与实验室参观、学生讨论及展示等。营员须于630日下午16点前报到,并按照日程安排全程参加活动,活动预计于72日中午结束

(二)报到须知

报到时间:63014:0016:00

报到地点: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成均苑10幢教育学院大楼204

(三)材料要求

营员报到时,须提供报名时递交的材料纸质版,并按照顺序整理排序:

1)夏令营申请表(原件,需手写签名)

2)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由院系或教务部门盖章)

3)科研成果清单及成绩排名证明(原件,由院系或教务部门盖章)

4)外语水平证明材料(复印件)

5)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如原创性成果、各类获奖或资格证书等)

三、其他说明

1. 夏令营期间的营员住宿和用餐由学院统一提供,并按硬席或高铁、动车二等车厢及以下标准报销往返路费(需提供有效往返车票报销凭证,活动结束后一周内将票据寄达我院),来自杭州市高校的营员请自行解决住宿;

2. 学院为营员统一购买在浙大活动期间的团体意外保险,建议各位营员自购旅途意外保险;

3. 营员须遵守浙江大学的相关规定,按照统一安排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未经允许擅自离营者,将被取消营员资格并通知其所在院校,教育学院不予提供相关资助。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如有变动,以实际通知为准。


咨询联系:苏老师,0571-88273714sujieangela@zju.edu.cn


附件:教育学院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营员名单.pdf


教育学院 

2023621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