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系新学期全系大会顺利召开

部门:教育学院中文网      日期:2023-03-27 16:45:13      访问次数:10


324日下午,体育学系在118会议室召开全系大会并举办荣休仪式,体育学系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体育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兼副系主任邱亚君主持会议。

体育学系副主任黄聪、林楠、体育学系教工党支部副书记郭怡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作了总结报告。过去一年,在全系教师的支持和配合下,体育学系各项工作稳步推进,重点在研究生招生、本科生培养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作了一定的改革与创新。



教育学院副院长兼体育学系主任胡亮教授作了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要点汇报。胡亮从人才培养、本科专业结构优化、学科发展、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社会服务、学术会议、术科建设、校友工作、人才引进等方面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23年,体育学系进一步对优势特色学科进行定位、进一步凝练方向,力争在实验室建设、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术科建设、国际化建设等方面有所突破。

体育学系为退休教师周清志、林小美、王进、喻永祥4位老师举办了荣休仪式。会议播放了为4位老师精心制作的视频,回顾了各位老师从完成学业、初为人师、到硕果累累桃李满天下的工作历程。4位老师依次发表退休感言,表达了对体育学系的留恋及不舍之情,嘱托年轻教师要肩负使命,努力奋斗,为体育学科发展发挥自己的能量。体育学系青年教师为退休老师献花祝愿他们在人生新阶段谱写新的人生篇章。


 



 



楚璐雅

体育学系

体育学系教工党支部

2023324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