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的通知

部门: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      日期:2022-10-13 16:13:21      访问次数:344

各位老师、同学:

20221016日(星期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组织全院师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1016日(星期日)上午9:45

二、观看地点

(一)集中观看:教育学院118报告厅

参加人员:

1.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院长助理、高层次人才代表、青年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机关科室负责人、群团组织负责人(综合办公室通知)

2.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组织人事办公室通知)

3.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研博会主席团成员、兼职辅导员(团委通知)

(二)其他师生结合实际情况就近观看开幕式及大会报告

三、座谈会

集中观看结束后,在学院107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参加人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高层次人才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学生代表(综合办公室通知)

四、其他事项

1.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会人员须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会前3日内未离开过杭州市。10天内有过境内疫情高中低风险地区及疫情复杂地区旅居史的,教职工本人或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的,教职工本人及共同居住家庭成员返校前14天有发热、乏力、咳嗽、咽痛、咽干、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疑似症状的,或有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不能赴集中点观看。

2.集中点观看人员请全程佩戴口罩。





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

20221013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