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教育学院海外教师主导本科全英文课程“教育规划与决策”顺利结课

部门: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2-01-13 09:05:37      访问次数:183

2021928日至1214日,教育学院开设的海外教师主导本科全英文课程教育规划与决策在紫金港校区举行。曾任香港中文大学教育行政与政策系系主任、香港教育领导发展中心主管的彭新强(Pang Sun Keung, Nicholas)教授应邀作为课程主讲人,张佳副教授作为课程责任教师全程参与课程教学。




由于疫情,本次授课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课程中,彭新强教授以其丰富的专业知识与风趣的教学风格为学生讲授了组织理论的变迁与发展、教育规划的过程与模型、教育决策的模型等内容,并通过文献研读、课堂讨论等方式,在互动中增进同学们对教育规划与决策相关知识的理解。同学们则以小组形式对相关阅读材料进行自主研读并进行课堂分享。




此次课程对于同学们而言是一次西式教学方式的体验,也是一次学术思想的交流,通过48学时的课程学习,不仅对教育规划与决策相关理论知识有了深入的了解,而且提高了英语表达能力与文献研究能力同时提升了专业素养,开拓了知识面与国际视野。




、图/张佳

2022112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