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校友陈文慧斩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长组金奖!

部门: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1-10-15 11:49:19      访问次数:500

1014日,在刚刚结束的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我院校友陈文慧斩获成长组金奖!这是教育学院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的第一个金奖祝贺陈文慧!


左起第四为陈文慧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等12个中央部委单位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南昌大学、南昌市人民政府承办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共有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的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陈文慧代表浙江大学参加比赛,她的参赛项目是《跃动客体育—青少年体育教育的科学施教与规模运营》,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此殊荣。

陈文慧,浙江大学教育学院2011级公共事业管理(体育)专业本科生,2016年毕业。她有着12年专业运动员经历,曾在省级大学生运动会上获得女子标枪冠军并破纪录,也曾取得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第五名的成绩。她打破“运动员不会读书”的怪圈,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专业第一的好成绩,曾获全国“挑战杯”移动互联网专项赛金奖、浙江大学竺可桢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等。她还曾担任浙江大学创业联盟主席,浙江大学蒲公英创业学院二期理事长,秉持求是学子的家国情怀,积极响应并真正实践国家号召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因其创业取得的成就,曾两次受到李克强总理接见。


于“努力”,坚守“初心”,陈文慧坦言,正是在校园期间的丰富经历让她在之后的创业道路上走得更有底气,也正是在教育学院的所学所悟让她用创业的形式再次反哺青少年教育。

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及网络

20211014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