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教育学院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部门: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1-10-11 17:01:31      访问次数:1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网络安全与信息化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加强全院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全院师生的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按照学校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要求,教育学院结合工作实际,特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网络安全在线课程及主题展

学院将于1015日上午9:30118报告厅举行线上网络安全科普知识学习活动,组织学院网络宣传员、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组成员等师生通过“智云课堂”(http://classroom.zju.edu.cn/)直播收听网络专家课程。


课程结束后统一前往紫金港校区图书馆基础馆一楼参观学校网络安全主题展览。



网络安全有奖答题

浙江大学信息技术中心推出网络安全科普知识问答,欢迎广大师生积极答题,并在1019前,将得分界面截图发送至邮箱:jyxy_news@126.com,邮件注明姓名、学工号和联系方式。学院根据得分情况,将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送出精美文创礼品。


答题参与链接如下:http://form.zju.edu.cn/#/dform/genericForm/v9nyddHJ


答题二维码:



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欢迎广大师生在参加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后撰写学习心得(不少于300字),并于1019日前发送至邮箱: jyxy_news@126.com,便有机会获得学院提供的精美文创礼品。

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奖品 (具体以实物为准)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广大师生还可以通过关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微信公众号,了解教育部、中央网信办等上级部门联合主办的国家网络安全周系列活动,进一步学习网络安全知识。

学院将于近日推出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系列展,敬请期待。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点击查看学校具体活动通知



教育学院

20211011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