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友丨我院体育学系毕业生助力浙江企事业代表队征战全运会,斩获一金!

部门: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1-09-30 15:48:49      访问次数:456

927日,在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项目企事业组男子足球十一人制决赛中,浙江队与山东队展开了一场激烈拼杀,最终浙江队以10战胜对手,以六战全胜进140失球的优秀成绩,获得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男子企事业组冠军!



在这支浙江队的主力球员中,有5人毕业于浙江大学教育学院体育学系他们是:

陆琪斌2010级运动训练专业本科生(浙大高水平足球队)

丁高峰2012级运动训练专业本科生(浙大高水平足球队)

程川2012级运动训练专业本科生(浙大高水平足球队)

林彬驰2012级运动训练专业本科生(浙大高水平足球队)

潘登2010级运动训练专业本科生,2014级运动训练专业硕士研究生(浙大高水平足球队)


图:左一陆琪斌 、左二丁高峰、左三程川、左四林彬驰、左五潘登


这些学生从浙大毕业后,有从事浙江省青少年足球培训的,有进入浙江湖州足协从事赛事和足球推广工作的,有从事裁判职业的预备国家级裁判员;有高校教师、中学教师等等。他们因为足球聚在浙大,毕业后成为各行各业的佼佼者,他们在自己挚爱的足球和事业中继续发光发热,祝愿他们今后的人生将更加精彩!



内容来源:浙大足协

2021928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