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关于 《安全教育》教材编写人员情况的公示

部门: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日期:2021-09-08 11:36:14      访问次数:195


为深入贯彻《中小学公共安全教育指导纲要》,根据《中小学教材管理办法》和《浙江省中小学教材管理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及要求,现将《安全教育教材主编及编写人员的基本情况公示如下(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198——915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上述教材编写人员的资格存有疑义的,均可以书面或电话等形式向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反映情况,并注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邮政编码和联系方式。若是单位反映情况的需加盖公章,否则不予受理。调查期间将严格按照《信访条例》为反映人保密。

联系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邮政编码:310058

联系电话:0571-88273096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202198

附件一《安全教育》修订人员基本情况表.docx

附件二 《安全教育》编写人员情况表.pdf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