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教育学院2021“后疫情时代的优质教育”国际暑期学校报名通知

部门:教育学院中文网     日期:2021-06-08      访问次数:914


项目名称:“后疫情时代的优质教育”国际暑期学校

项目周期:2021.7.12-7.31

项目语言:英文授课

项目安排:“后疫情时代的优质教育Quality education for a post-pandemic world.docx(点击获取)

申请截止日期:2021.6.25


【申请程序】


研究生申请程序:下载《教育学院2021对外交流项目报名表.xlsx》,电子版于项目截止日期发送至jyxy12@zju.edu.cn,邮件题目格式参照“姓名+学号+项目名称”。疫情防控期间,纸质报名表暂缓递交。

 

【特别提示】

1.本期交流项目受学校经费全额资助。

2. 申报项目并通过初选的同学,在申报截止日期后将被邀请加入对应的项目钉钉群,后续通知将在钉钉群内发布,敬请及时关注。

3. 入选同学原则上不得退出;入选同学须按照项目要求,保质保量完成线上学习任务,并按要求提交交流总结等。

4. 因受多种因素影响,项目安排以实际发生情况为准;若遇特殊情况,将另行通知;

5. 项目信息咨询:张老师   88273714

 

教育学院

  202168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