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报丨浙大学子参加第25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获佳绩

部门: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1-05-25 15:13:49      访问次数:984


2021517-21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相约幸福成都”第25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丁组(超级组)的乒乓球比赛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4组乒乓球代表队参加。

教育学院2019级运动训练专业王一宁、喻文轩、侯博、许诺(女)、谢春晓(女)和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牟洲、薛湘女(女)组成的乒乓球队代表浙江大学参赛。在恽冰教练带领下,教院学子顽强拼搏,最终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男子团体第五名的团体成绩,王一宁同学获得男子单打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规格较高,超级组参赛队员多国家和省专业队在役及退役队员并且要求必须为参加过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乒乓球甲级A组联赛、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或全国运动会的运动员

能够在此次锦标赛中获得佳绩来之不易,我院学生充分展现了浙大学子的拼搏进取精神和良好的体育风尚!




体育学系

文、图/谢春晓

2021524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