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浙大教育学院与新东方浙江省学校签署合作协议

部门: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1-05-13 11:41:55      访问次数:273

为进一步探索新时代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发挥高校与企业特色优势,提高创新人才培养质量,512日下午,浙大教育学院与新东方浙江省学校合作签约仪式在新东方浙江省学校总部举行。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吴巨慧、党委副书记包松以及新东方浙江省学校人力资源负责人王照辉等出席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教育学院与新东方浙江省学校签署合作协议正式签署了“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书”“共建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以及“共建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三项协议,并进行基地授牌。



吴巨慧在发言中指出:“新东方就像一个大熔炉,汇聚了来自各个高校的学生,为毕业生施展才华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希望未来双方在实习和就业方面达成更紧密的合作,坚持教育情怀,尤其在公益助学方面联手打造面向社会、面向人民的公益品牌。

包松表示,本次学院与新东方共建实践基地,是院企合作的创新尝试,也是学院开放式办学的又一个起点。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老师“要把推动社会进步放在首位”的理念,与学校的教育理念是相融相通的,期待未来双方通过共同努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

王照辉从员工构成、业务条线、学校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表示新东方浙江省学校未来还将以全省域的新面貌迎来新发展。




教育学院2018届教育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尹坚栋作为校友代表,分享了自己在新东方的工作经历和成长收获。教育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新东方浙江省学校总部,近距离感受新东方的文化特色与创新活力。




(图文来源于“新东方live”公众号,本文略作改动)


教育学院 

2021512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