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教育学院召开廉洁警示教育暨纪检干部培训会

部门: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1-05-08 21:56:28      访问次数:125

      为深化反腐倡廉教育,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57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廉洁警示教育暨纪检干部培训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包松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会。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致命的决口》影片以案明纪,以案说法,深刻剖析了个别党员干部由于放松对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改造,抵御不住诱惑,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蜕变的过程。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包松重申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党支部纪检委员的职责,旨在让在座的师生认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时刻牢记党纪党规,切实担负自身职责从思想上筑牢防线,在行动上防微杜渐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教育学院

文:杨娟

图:庞晓璐

202158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