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有一种温暖与幸福,叫集体生日会——教育学院工会举行2021上半年集体生日会

部门: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1-04-25 14:40:04      访问次数:297

    有一种温暖与幸福,叫集体生日会生日对于每个人而言,是一个值得纪念的纪念日,而集体生日会又为这个特殊的日子增添了一抹温暖与幸福。值此暮春四月,百花齐绽,4月23日中午,教育学院工会在学院大楼举行搬迁后的首次集体生日会,为上半年生日的教职工们共同庆生。

    在工会和办公室的精心布置下,学院一楼休闲吧充满着温馨的味道。当熟悉的生日祝福歌响起时,现场的烛光辉映出了职工们幸福的笑脸。大家围在一起,许下心愿、品尝蛋糕,并相互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学院工会主席邱亚君主持活动,院长顾建民送上生日祝福,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院事业发展添砖加瓦。教师代表张应强教授、周丽君教授以及新入职教职工代表纷纷发言,对学院和工会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并表示教育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必将成为今后更加努力工作的动力和源泉。

集体生日会温馨而热烈,不仅让教职工感受到工会的别样关怀,更是促进了相互间的感情、增进了凝聚力,同时也愉悦了身心、释放了压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并以主人翁的姿态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教育学院工会

文、图/苏洁

2021423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