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报丨浙大学子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武术项目选拔赛中创佳绩

部门: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1-04-08 11:40:32      访问次数:338


 4月3日至45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武术项目)选拔赛在青岛市城阳区体育馆举行。本次选拔赛共有来自全国37所高校,近130余名选手参加,分设武术套路、武术散打两大项。优秀选手将有机会获得2022年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参赛资格。

我校教育学院体育学系2018级民族传统体育学专业研究生陈小丽与2018级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本科生麻骐韬代表浙江大学参赛。其中,陈小丽同学凭借其稳定的发挥斩获了女子太极拳、太极剑的双项冠军,麻骐韬同学则获得了男子长拳第四名、刀术第三名的好成绩两位同学在赛场上展现了出色的竞技水平,赛出了浙大学子的体育风采。

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简称大夏会)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是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世界大学生综合性运动会,也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组队参加的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大学生体育赛事。在选拔赛中获得单项第一名的运动员,将有机会作为中国文化的传播者,在大夏会的舞台上向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展示中国文化,展现中国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国争光。


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武术项目)选拔赛开幕式




左一:马岚教练中:2018级研究生陈小丽右一:2018级本科生麻骐韬




2018级本科生麻骐韬



2018级研究生陈小丽



2018级研究生陈小丽比赛中





教育学院体育学系

图、文:陈小丽

                                                        202147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