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北京师范大学周序副教授应邀作“教育研究与学术论文写作”讲座

部门: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1-04-01 15:08:13      访问次数:762

 2021326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教授周序应浙江大学教育学院邀请作题为“教育研究与学术论文写作”的讲座。“百人计划”研究员黄亚婷刘超以及教育学科各专业近40名本硕博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黄亚婷主持。

本次讲座通过线上线下混合模式开展,周序副教授围绕“如何撰写文献综述”“如何破题”“如何写商榷类文章”“写作技巧和注意事项”以及“论文投稿”等内容结合案例具体生动地传授了教育研究和论文写作的知识技巧及宝贵经验

讲座结束后与会师生针对报告会的内容与周序副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人物简介:周序,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教育基本理论、教育社会学和课程与教学论,在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20余篇,其中60多篇发表在CSSCI来源期刊或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上,多篇被《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人大复印资料》系列刊物转载。所著《高考改革与基础教育变革》一书,作为“高考制度变革与实践丛书”之一,入选第七届中华优秀出版物。


教育学院教育领导与政策研究所

文:潘娜瑛

:黄亚婷

202141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