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需求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部门:教育学院办公网     日期:2021-05-08      访问次数:6697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坐落于历史悠久、风景如画的文化名城杭州,前身是创办于1897年的求是书院和育英书院的相关学科。百余年来,一大批享誉国内外的著名教育学家、心理学家和体育专家曾在学院任教工作。学统赓续,薪火传承,在跨越三个世纪的教育实践中,学院始终秉承求是育英的理念,以立德树人、铸魂育人为根本,以诚真、认真、启真、守真为价值导向,以六实党建为引领,创建更高质量、更富特色、更受尊敬、更有梦想的教育学院。

学院现由教育学系、课程与学习科学系、教育领导与政策研究所、体育学系和军事理论教研室组成。设有教育学、体育学两个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教育学、体育学两个一级学科博士点,涵盖教育史、比较教育学、高等教育学、教育学原理、课程与教学论、教育技术学、体育人文社会学、运动人体科学、体育教育训练学等9个二级学科博士点。建有教育部浙江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国家体育总局浙江大学体育现代化发展研究中心、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产业研究基地、浙江大学哲学社会研究发展与评价研究中心(筹)等4个省部级研究机构以及众多校院级研究机构;设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教育革新为发展服务计划APEID)浙江大学联系中心、全球大学创新联盟亚太中心GUNI-AP秘书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浙江大学创业教育教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创业教育联盟、世界休闲组织浙江大学休闲卓越中心等5大国际教科研合作平台。

为进一步适应学院发展需求,学院现向海内外诚聘英才,热忱欢迎全球优秀人才加盟!

 

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领军人才

1.坚持立德树人,恪守学术规范。师德高尚,学风严谨,身体健康,能全职在浙江大学工作。

2.在国内外高水平大学或顶尖学科担任正高级职务(或相当职务)或在国际一流大学担任副高级及以上职务。

3.学术造诣高,在学科领域内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在国际上具有较大的学术影响力,能够带领青年学者推动相关研究领域发展。

4.年龄不超过59周岁。

(二)“百人计划”研究员

1.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学风严谨,恪守师德行为规范和学术道德规范,具有良好的合作精神,对浙江大学文化和价值观高度认同学术方向符合双一流建设目标要求。

2.年龄不超过40周岁,身体健康。

3.具有优秀的学习、工作经历,获得博士学位,能全职到校工作,具有突出学术发展潜力。

第一类人员:应具有海内外高水平大学助理教授或副教授经历。

第二类人员:一般应具有博士后经历,并与第一类学术水平基本相当。

(三)特聘研究员

1.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有突出的学术发展潜力和合作精神,学术方向符合双一流建设目标要求,能全职到校工作。
  2.
获得国内外高水平院校博士学位,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40周岁。

(四)体育术科及军事理论骨干教师

1.具有良好品行和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教学科研业绩突出。

2.年龄不超过45周岁。

3.体育术科教师应具有博士学位及一级运动员称号或硕士以上学位及健将称号;军事理论教师应具有硕士以上学位。

() 博士后

1.国内外优秀博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外籍博士不超过40周岁)。

2.具有优秀研究能力,博士期间或近3年以来有较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产出。


主要招聘学科

教育学原理、课程与教学论、教育史、比较教育学、高等教育学、教育政策、教育技术学、教育心理学、体育人文社会学、运动人体科学、体育教育训练学(田径、游泳、排球、艺术体操、篮球等)、民族传统体育学、军事理论

 

相关待遇

根据引进人才的具体情况和相关规定为获聘人员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和科研支持经费。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具体面议。

 

申请材料

1.  个人简历

2.  3-5篇代表作

3.  成果及奖励清单(论文、专著、项目、奖项等)及佐证材料。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邮件请注明“申请人姓名+申请岗位+申请学科”)

联系人:周老师

邮箱:zdzju@zju.edu.cn

电话:+86-0571-88273140

此招聘长期有效,欢迎垂询!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2020928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