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系2020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部门: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0-09-22 09:00:58      访问次数:1049



918日晚上,教育学院体育学系2020级新生见面会在教育学院大楼118报告厅举行。体育学系党总支书记沈国平、系主任张辉,副系主任司琦、胡亮、温煦,系党总支副书记郭怡,新生班主任马岚、丁莺、邹昱,以及全体2020级体育教育专业、运动训练专业、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新生们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沈国平主持。

沈国平书记代表体育学系全体师生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张辉主任寄语新生们,强调体育学系致力于培养各行各业的领军人才,希望新生们明确大学四年的努力方向,不撒谎、不告密、不独利,坚守人生底线,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司琦老师提出“四不”,按部就班不掉队、生活精彩不迷失、学术道路不放弃、成才之路不畏难,祝愿同学们蜕变成理想中的自己,成为一个更有高度、更有广度、更有深度、更有风度的“四度”青年。

胡亮老师建议新生们不断提高英语水平,积极参与体育竞赛,踊跃尝试学科竞赛,提前做好学科准备和深造规划。同时寄语同学们继续传承学术沙龙活动,开展学术交流研讨,为体育学科建设添砖加瓦。

诸葛伟民老师引导同学们认真审视、思考浙江大学教育学院体育学系与浙江其他高校的区别与优势,指出浙江大学拥有更加丰富和卓越的校园资源,建议同学们最大限度地将图书馆等公共资源,加强学科交叉和院系间的交流学习,并使之转化为个人财富,促进个人成长。

温煦老师指出“知史知未来”,指出我校是C9高校中唯一拥有体育学科完整建制的院校,他鼓励同学们学习校史,增强认同感与荣誉感,并从中获得自尊与自信并进一步转化为自律与自强。

郭怡老师指出,浙江大学致力于培养有理想、有境界、有品格、有才华的新时代优秀青年。她表示,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唯有坚持,不忘初心,终会有属于自己的风景,希望同学们在浙江大学这个新的起点,找准定位,在里书写最华美的人生篇章。



至此,教育学院体育学系2020级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希望各位新生们牢记老师嘱托,度过充实、精彩、愉快的大学生活!

 

体育学系

/李芳

/马岚

本文编辑/苏洁

2020921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