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习与认知科学实验中心组织观看安全培训会

部门: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0-07-01 10:52:37      访问次数:120

629日下午,学习与认知科学实验中心在西溪校区田家炳书院424-426实验室组织师生观看了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的气体安全使用专题线上培训会。实验室负责人徐琴美教授、管理员李娜及实验室成员共同参加。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通知要求,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特此举办此次培训。培训主要从气瓶的危害与案例、气瓶知识、气瓶的安全管理与使用、高校勇气的各种方式、及实验室安全用气未来趋势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与说明。通过此次培训,实验室师生进一步认识到实验室气体安全使用的重要性,也学习了有关气瓶安全管理的知识,有效推进了实验室的安全管理。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学习与认知实验中心

文、图/李娜

2020629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