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夏一站,走向新的卓越”——浙江大学教育学院2020届毕业盛典顺利举办

部门:团委      日期:2020-06-20 11:20:06      访问次数:3288

619日下午,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夏一站,走向新的卓越”2020届毕业盛典以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顺利举行。教育学院院长顾建民老师、党委书记副院长吴巨慧老师、副院长阚阅老师、副院长周丽君老师、副院长孙元涛老师、党委副书记包松老师,各系所负责人、班主任、德育导师代表以及其他学院老师出席了本次盛典。已返校的2020届毕业生代表等也在紫金港校区临水报告厅共同参与了本次盛典。此外,本次盛典还开通了线上同步直播通道,让因特殊原因尚未返校的毕业生们也能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参与本次盛典。

在一曲悠扬的《美丽中国》中,毕业典礼准时拉开了序幕。

随后,教育学院院长顾建民老师上台致辞,向在场的以及观看直播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祝福并提出了殷切期望。

顾院长表示,2020年是充满挑战也充满希望的一年。今年的毕业盛典也着实来之不易,但不论毕业典礼的形式如何改变,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关怀都不会改变。面对“十三五规划”收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等国内外重大形势的发展变化,毕业生们要学会在变化中思考未来,迎难而上、奋楫扬帆,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尽情展现青年人的理想与担当。

接着,教师代表单亚萍老师与毕业生代表甄丹蕾发言,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留下殷殷嘱托,送上真诚的祝福。


接着举行了教育学院第六届梁广榕奖学金、浙江大学优秀毕业生、浙江省优秀毕业生的颁奖仪式,随后举行了班级联络员的聘任仪式。

教育学院第六届梁广榕奖学金颁奖仪式

 

浙江大学优秀本科毕业生颁奖仪式

浙江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颁奖仪式

浙江省优秀毕业生颁奖仪式

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


华灯汇聚,精彩的演出正式开始。教院学子们充分运用自己的特长,为观众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后会有期》朱俊宇、徐晓洋、叶荣成、李南燕、臧天艺、李孟杰、麻骐韬、吴欣昕、 华明康、王星云、杨思柔、郑浩栋

《时间是金》孙晋帛

PICK ME》公共事业管理(体育)1501

《逐梦》缪佳辰、徐铱汝

《青柠》胡洽、崔龙珠

《不用去猜》张潇乐

《对话》李祉彧、陈莹莹、余浩聪、徐晓岚

《四季如歌》18级科学与技术教育毕业生

《风雨兼程 一路有你》姚超、黄晨榕


最后,在毕业季的舞台上,同学们再一次唱响了校歌。聚是一团火,散若满天星,四年光阴,白驹过隙,值此别离,未来可期。


至此,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夏一站,走向新的卓越”2020届毕业盛典圆满落幕,曾在教院大家庭中共同耕耘进步的师生们共同追忆往昔,面向未来,露出了最美丽的笑容。

惜似水流年,忆此间少年。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间就各奔东西;

青春散场,情谊长绵延。斑驳记忆清清浅浅,温暖明媚永驻心间。

青春的剧场永远不会落幕,愿2020届教院毕业生们:不负韶华,前程似锦,勇往直前!


教育学院

/邹芳雯

/陈媚、高兴就好团队

 2020620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