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校友面对面第四期暨“E路启程”就业系列分享会之综合场顺利开展

部门: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0-06-17      访问次数:369

613日晚,教育学院校友面对面暨“E路启程”就业系列分享会在钉钉群顺利开展。本次活动为综合场就业分享会,共邀请到了五位院友。在活动过程中,他们结合自身的经历体悟,依次为我院学子分享就业经验。

首先是2017届运动训练专业硕士生韩赛妮学姐,现任于浙江省杭州高级中学。作为一名高中体育教师,学姐既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应聘备考和入职工作方面的经验,还转述了杭州高级中学语文教师的就业经验,用心诚也。



第二位是2019届比较教育学专业硕士生鲍锦霞学姐,现任于中共杭州市萧山区委组织部人才办,负责全区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从“双一流”人才引进谈起,学姐分享了体制内选聘与备考的心得,为大家指明了一条新的就业路径。



第三位是2019届高等教育学专业硕士生张学良学长。结合offer收获满满并最终选择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培训经理一职的经历,学长着重讲述了入职准备与面试方面的经验,鼓励大家提高自我能力边界、多尝试且不怕错、三思而后定。



第四位是2019届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生陈易楠学长,现为德勤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咨询顾问。在介绍管理咨询这一行业、分析所需的素质能力之时,学长也让我们了解了企业就业的一些特点,并在如何找实习方面提供了诸多宝贵建议。

最后是2019届教育学原理专业硕士生褚欣维学姐,现为海亮教育研究院研学课程研究员。学姐一方面讲述了自己的求职与工作经验,另一方面也介绍了海亮教育公司的多类工作岗位,让同学对如何选择职业与工作单位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至此,我院本学期的院友就业分享会落下了帷幕。为满足多样化的需求,三场分享会尽可能多地涵盖了我院学子常见的就业方向,希望同学们能从中受益、更好地规划自己的人生。最后,再次感谢学姐学长们分享经验,感谢你们站在前方为后来者指点迷津。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团委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研博会

/程郎可意

/姚超

2020616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