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教育单位专场就业分享会顺利开展

部门: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0-06-08      访问次数:392

202066日晚,教育学院校友面对面暨“E路启程”就业系列分享会在钉钉群顺利开展。本次活动为教育单位专场就业分享会,共邀请到了四位院友,工作单位涵盖初等教育单位、高等教育单位和党政机关教育单位等。在活动过程中,她们结合自身的经历体悟,依次为我院学子分享就业经验。

首先是2019届教育史专业硕士生诸葛晓影学姐。学姐结合自己参加教师招聘并最终入职杭州市余杭区育才实验小学的经历,从教师招聘与备考、教师工作与发展等方方面面展开介绍,知无不言,倾尽所有,让同学们收获了诸多实用的知识经验。



接着是2019届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硕士于冬梅学姐。毕业后,于冬梅学姐先后任杭州云谷学校小学数学练习生和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教学科研岗教师。凭借丰富的就业经历优势,学姐分享了两段就职经历中的求职和工作心得,鼓励同学们不设限、多尝试。


第三位是2019届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硕士生谢一凡学姐,现任于湖南大学人力资源处,属高校管理职员。通过岗位介绍、招聘备考、就业心得等多方面分享,并尝试对比管理职员和辅导员岗位,谢一凡学姐让同学们对高校行政岗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第四位是2018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本科生周舒怡学姐,现任于玉环市教育局组织人事科。借自己岗位之便,周舒怡学姐不但分享了所处岗位的优劣、所需的素质能力和公务员备考经验,还对比了公务员和教师岗位,并从教育局的全局统领视角给了关于教师求职方面的诚挚建议。


此外,本次活动提前收集了同学们对各教育单位招聘入职方面的疑惑,非常感谢学姐们能根据自身经验、结合学生提问,在分享过程中毫不吝惜地为大家解疑答惑。

最后,再次感谢学姐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分享经验,让大家对各类教育单位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在下周同一时间,我们将举办本学期最后一场的综合场就业分享会,请感兴趣的同学多多关注!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团委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学生会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研博会

/程郎可意  

/张露   

202067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