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校友面对面”第三期暨选调生专场就业分享会顺利举行

部门: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0-06-01      访问次数:454

530日晚,教育学院“校友面对面”第三期、青马系列活动暨“E路启程”就业系列分享会通过钉钉线上会议的形式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为选调生专场分享会,位静、孙晓维、刘璐等3位已入职选调事业的校友应邀参加。

位静,2017级教育学原理专业硕士生,现任于青岛市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孙晓维,2017级高等教育学专业硕士生,现任于舟山市组织人事处;刘璐,2014级公共事业管理(体育)专业本科生,现任于内蒙古教育厅办公室。

在活动过程中,3位校友从自身的经历与体悟出发,为大家介绍了何为“选调”,并从备考经验、工作感悟、生涯规划等多方面娓娓道来、细细讲述,让大家对选调生“是什么”“怎么考”以及“做什么”“怎么做”等问题都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从而更好地选择与规划自己未来的人生。

在分享过程中,同学们也进行了积极的提问,诸如怎样备考、如何选择职位、如何抗压等等问题,3位校友也结合自己的经验进行解答与分享。

团委、学生会、研博会

文、图/张露

2020531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