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新方位,新跨越!浙江大学教育学院举行新大楼启用仪式

部门: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0-05-18 18:04:59      访问次数:3473

庚子初夏,天朗气清,榴花红艳。2020518818分,教育学院举行新大楼启用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文科资深教授、企业家代表、师生代表参加启用仪式,共同庆贺教育学院事业发展过程中的历史性、跨越性时刻。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巨慧主持。


【筑新】

新大楼,标识新方位,开启新征程,赋予新使命。学院院长顾建民首先发表了致辞。“所谓大学者,非谓有大楼之谓也,有大师之谓也。”如今,大师依然是大学的标志,但大楼之于大学却日显重要,一流大学必有一流环境和先进设施。顾建民回顾了教育学院九十余载发展历程中一代代教育、体育学人对求是育英、民族复兴的不懈追求和无私奉献,向先辈们致敬的同时,也向学校、师生和社会各界表达诚挚的谢意。站在2020重要的历史交汇点,乔迁新楼、万象更新,顾建民号召全体师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绘就世界一流教育学院“三步走”战略的宏伟蓝图,携手共建、砥砺前行,共同谱写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教育学院武术队和艺术体操队学子庆贺新大楼启用)


【庆贺】

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特殊时期,全球好物推荐官、淘宝第一主播薇娅女士以及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宋博校友创立的杭州市见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分别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顾建民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为其颁发捐赠证书。


(谦寻文化传媒的合伙人彭辉先生代表薇娅女士致辞)

(宋博校友致辞)


【致远】

教育学院首任院长、文科资深教授田正平先生发表特别致辞。无论是“小家”的搬新居,亦或是“大家”的迁新址,都是一件大喜事。从西溪校区到紫金港校区,教育学院的搬迁之路走了21年,新大楼的启用是应当、更是值得庆贺的。近年来,学院的求是学风更为浓厚、师生关系更加融洽、师资队伍更具活力,相信教育学院在新方位将再创佳绩、再铸辉煌,这是值得憧憬的,更是值得全体师生为之奋斗的!

【启程】

开启新程,放眼未来。文科资深教授田正平、刘海峰老师,院长顾建民、党委书记吴巨慧携手开启新大楼的大门,标志着新大楼正式投入使用。随后,与会嘉宾、师生饶有兴致地进入新大楼参观,近距离感受学院新大楼的蓬勃与生机。


求是育英,立德树人。新大楼的建成启用,为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教育学院也正蓄势待发,全院师生将勠力同心、砥砺奋斗,为建设更高质量、更富特色、更具实力、更有梦想的教育学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教育学院    

/苏洁     

/“高兴就好”团队

2020518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