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教育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工作动员启动会

部门: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0-03-17 17:20:37      访问次数:427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学院于317日上午召开了学科评估迎评工作动员启动会。学院领导班子、各学科(学位点)负责人、系所负责人、相关教师代表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党委书记吴巨慧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顾建民传达了学校学科评估动员部署会精神,结合第四轮评估总体情况,深入分析了第五轮学科评估面临的形势,提出了迎评工作的总体思路。根据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领导与工作组的分工,顾建民就各组在迎评过程中的具体职责和协作联动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全院教师进一步振奋精神、提前谋划,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确保迎评工作顺利开展。

吴巨慧作动员总结讲话。讲话指出,2020年是“攻坚”“收官”“开启”之年,面临“双一流”建设的首个周期评估和第五轮学科评估,也是“十三五”收官和学校“三步走”第一步目标的实现,并开启“十四五”的统筹谋划和第二轮“双一流”建设周期之年。针对学科评估迎评工作,吴巨慧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保位进位”,要总结好撰写好学科评估材料;二是坚持统筹兼顾,对标“十三五”和优势特色学科建设,补短板、强优势,进一步凝炼优势和特色;三是坚持质量建院、特色兴院、实力强院,科学规划“十四五”。他号召全院教职工要更加团结奋进、昂扬斗志,坚定信心决心,鼓足干劲拼劲,抓紧、抓细、抓实各项重点工作,为建设更高质量、更有特色、更具实力的教育学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讨论了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相关事宜,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教育学院    

2020317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