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何莲珍副校长来院调研

部门: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0-03-16 21:30:12      访问次数:525


316日上午,何莲珍副校长来教育学院调研疫情防控、教师返岗及重点工作推进等相关情况,在西溪校区田家炳书院228会议室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会上,教育学院院长顾建民介绍了学院疫情防控和近阶段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教育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和学校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任务,坚决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现阶段,疫情防控严格规范有序、教育教学运行平稳高效、重点工作推进有序得法。

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吴巨慧表示,学院近期各项工作以“抓紧、抓实、抓细、抓早”为原则,并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和线上平台开展日常工作,及时宣传工作特色和先进典型,在全院形成了有生机、有活力、有干劲的浓厚氛围。

何莲珍认真听取了汇报,了解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问题,并对教育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的有序开展和有效举措给予充分肯定。2020年是首个“双一流”建设周期评价、“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谋划“十四五”的承上启下之年,结合当前国内外的复杂形势,针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开展,何莲珍指出学院要继续高度重视,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并持续推进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积极落实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有序有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副书记包松、副院长阚阅、周丽君介绍了教育学院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有关情况。学院党政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与座谈。


教育学院   

2020年3月16日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