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新春佳节际 共叙校友情——学院教师代表拜访叶朝生校友

部门:教育学院科研与合作科     日期:2020-01-16      访问次数:469

校友是母校建设发展的坚强基石,而母校对校友的牵挂也从未间断。

116日上午,学院体育学系于可红教授、科研与合作科姚加丽老师等一行专程来到杭州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拜访叶朝生校友,代表学院送去新年祝福与问候。

于可红教授和姚加丽老师转达了学院领导对叶朝生校友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衷心感谢,并向校友简要汇报了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朝生助学金”项目的执行情况。叶朝生校友对学院的关心与祝福表示感谢,他仔细翻阅了受助学生的相关资料,表示将会持续关注和助力学院未来发展。同时,两位老师还传达了学院即将搬迁新址的消息,诚挚邀请叶朝生校友届时“回家”来走一走、看一看。

叶朝生先生系教育学院体育学系1958级校友,教育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曾任杭州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朝生校友身在商海而情系母校、心怀教育,于20175月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并设立“浙江大学教育学院朝生助学金”以支持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完成学业。该项目现已完成三期评选,共资助本科生75人,激励和保障了青年学子参加海内外学习与服务,参与国家和地区教育事业,对青年学子自信、自立、自强发展形成了良好导向。


科研与合作科

2020116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