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浙江大学—幼儿园园长创新力提升高级研修班招生简章

部门:教育学院办公网     日期:2020-01-16      访问次数:358

一、项目简介

为满足广大园长的需要,浙江大学教育学院整合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等教学科研机构以及江浙沪乃至全国范围内优质的园长和教师专业发展资源,并基于浙江大学创新管理、MBA教育等学术研究资源,广泛聘请理论和实践研究相关专家,紧密围绕当前我国学前教育改革与发展的焦点、热点问题和治园办学重点、难点问题,深度剖析学前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典型案例,深度探究治园办学的客观规律。项目重点围绕“一个统领(治园办学思想)、一个核心(课程领导能力)和四个保障(组织文化建设、教师团队打造、园所内部管理以及家园合作共育)”等专业知识和技能及其实现路径精心设计研修课程,以切实帮助参训园长准确凝练治园办学思想,全面总结治园办学经验,从而为在岗和预备园长的专业化成长助力!

二、研修时间

分三阶段集中脱产研修,总时间27

2020323—30日,2020720-31日,202122-28

三、主办单位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四、研修内容

1.学前教育政策解析。全面梳理解读最近一个阶段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以及教育部和各级地方政府出台的政策,统一思想认识,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2.办园理念与实践。深度研讨园所发展历史和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具体措施,系统提炼治园办学理念与实践经验。

3.课程改革与发展。进一步解读《36岁幼儿学习与发展指南》;正确认识游戏与课程的关系;深度研讨课程园本化的建设、管理、实施与评价;深度研讨嵌入教育理念的幼儿园室内外环境创设以及教玩具等设施设备的配备和自制;深度研讨在线教育资源和数字化技术的运用。

4.治园保障与管理。深度探讨园所文化建设、特色发展与品牌创建实践;

五、招生对象

1.各级各类幼儿园园长、副园长、保教主任等园所高级管理人员

2. 幼儿教育投资者或幼儿教育机构管理者

六、收费标准

1.培训费:38000/人(含授课费、现场教学费、现场教学市内交通费、教材费、资料费、论文出版费等);学员将学费直接汇入浙江大学账户后,由浙江大学开具培训费发票

2.收款单位:浙江大学

  账号:376658360850

  开户行:中行杭州浙大支行

3.计划招生人数每期60

4.食宿由浙江大学统一安排,费用各单位自理


 、联系方式

座机:0571-88273307

手机:137773686891385713274013606618169(胡林江)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202018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