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聚力前行,共创辉煌——教育学院新年联欢会暨年度总结会顺利举行

部门: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0-01-16 12:12:15      访问次数:303

115日,教育学院2020新年联欢会暨年度总结会在浙大科创园会议中心顺利举行。学院党政班子与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院长顾建民首先作学院年度工作总结,指出2019年是成果丰硕的一年,师资队伍不断壮大、人才培养硕果累累、科研业绩再创新高、社会服务大幅提升、国际交流稳步推进、治理能力日益增强。顾建民展望了2020年新远景,并鼓励全院教职工2020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务实的态度,为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学院事业发展不懈奋斗。

振奋人心的总结回顾后,是温馨的“学院感谢您”环节。教育学院为退休老师丛湖平教授举办了荣休仪式,顾建民院长和吴巨慧书记为丛老师颁发纪念牌、赠送纪念品和鲜花。吴巨慧代表学院向丛湖平老师为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为学校和学院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祝福丛湖平老师在人生新阶段再添光彩、幸福安康。

2019年教育学院迎来了许多新面孔,在“学院欢迎您”环节,浙大文科资深教授刘海峰老师以及高级教练、“百人计划”研究员、博士后、行政管理人员等新成员依次上台,并表达了为教育学院添砖加瓦的心愿。

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努力,为进一步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特设“学院祝贺您”环节,对获得奖励和荣誉的老师们进行表彰与祝贺。

联欢会上,老师们精心准备了表演节目。《相约贰零》《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今夜无眠》,熟悉的旋律、悦耳的歌声,老师们声情并茂的表演点燃了大家的热情,把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不仅能听到教院老师一展歌喉,快乐乒乓球、穿越呼啦圈、抢抢抢凳子、有求必应等精彩游戏,让大家乐在其中。现场还特别设置了抽奖环节,工会精心准备了新年礼物来犒劳辛苦一年的老师们。

联欢活动的最后,党委书记吴巨慧致新年贺词。吴巨慧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全体成员的努力,寄予了美好的新年祝福,并激励大家砥砺奋进,写好“十三五”收官之作,谋好“十四五”开局之篇,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

熟悉的乐曲《明天会更好》徐徐响起,真挚的歌声承载着对教育学院的美好祝福。新的一年,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将跟随新时代的步伐,做新时代的奋楫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继续奋进、砥砺前行。



教育学院  

/苏洁 庞晓璐

/邱亚君  

2020115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