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浙大时光忆 廿年求是情——99届教育学专业毕业20周年同学会

部门: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0-01-02 16:37:20      访问次数:408

2019年的最后一个周末,99届教育学专业的同学们从四面八方汇聚杭城,回到梦回千百次的西溪校园,共赴一场青春之约。




下午2点,踩着午后的阳光,踏着一路的欢笑,站在熟悉的校园门口,不禁感慨:“我们回来了!”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20年后的我们,归来依然是少年。活泼可爱的女孩们靓丽依旧,阳光浪漫的男孩们帅气依旧。今天,我们重回十八岁,回到曾背靠背互诉过心事、结伴嬉闹的日子,重温那些年单纯的美好、亲昵的时光、燃烧的激情。




  再一次回到教室,体味当年或充实或虚度的光阴。就好像,我们从未离开过。改变的是时间,不变的是我们对教育学院的热爱。





下午五点,“20年后的班会”拉开帷幕,歌声和笑声飞扬,感动和泪水交织。本班同学应到28人,实到25人。签名板上,郑重地写下自己的名字,一笔一划,都是暖暖的同学情。



班会由首任班长庞红卫主持,首任团支部书记杨丽君代表同学们发表了毕业20年的感言。随后,班长逐一开始“点名”,被点到名字的同学必须大声喊,并上台发言:说说自己的近况,说说今天的感想。字字句句,都是我们的深情告白。




出席晚宴的还有6位恩师:不远万里从泰国曼谷飞回来的首任班主任、年轻帅气的汪利兵老师;从北京匆匆赶过来的第二任班主任、气质女神边玉芳老师;德高望重、年轻硬朗的原教育系党总支书记余美玲老师;和蔼慈祥的张彬老师;深刻严谨的盛群力老师;儒雅幽默的祝怀新老师。




20年了,请老师们给我们再上一课。老师,您的谆谆教导是我们前进的方向,您的殷勤叮咛是我们奋发的力量,您的深切厚望是我们不变的初心。



四载同窗,一生挚友,时光不老,我们不散!下一个十年,我们再相聚!



 

99届教育学  

202012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