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系2020年元旦迎新歌咏大赛圆满举行

部门: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日期:2019-12-31 18:41:42      访问次数:400

1227日晚,体育学系2020年元旦迎新歌咏大赛在西溪校区邵科馆隆重举行。教育学院副院长周丽君,体育学系主任张辉、党总支书记沈国平以及系领导班子出席比赛。周丽君、张辉、沈国平、于可红、单亚萍、邱亚君、刘文明、马岚和邹昱应邀担任评委,学院团委副书记蒋闰婧、各班班主任及任课老师也到场为班级同学加油助阵,3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辞旧迎新。

此次以迎新为主题的歌咏大赛经过1个月的精心筹备,得到院系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表演。比赛过程中穿插了象征中国传统艺术的武术表演和灵动优美的艺术体操表演,每一位参赛选手的精彩表演感染了在场观众。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节;熟悉的旋律,演绎青春的激越,回荡情怀不改的真切。歌咏比赛已然落幕,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每一位体育学子都将以积极阳光的态度迎接新年的到来,在充满生机与希望的2020年尽情展示体育人的风貌,谱写青春的华章!


(运动训练1801班,《明天会更好》)

(运动训练1601班,《再见青春》)


(体育教育1701班,《温柔》)


2019级研究生,师生合作《小城故事》)


2018级研究生,《贝加尔湖畔》)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1801班,《奔跑》)

(艺术体操表演)

(颁奖仪式)



体育学系

/胡丹

/夏煜琳

20191230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