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北京体育大学杨桦教授到我院座谈交流

部门: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日期:2019-12-20 14:15:01      访问次数:894

 

    1218日上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体育学学科评议组召集人,北京体育大学原党委书记、校长杨桦教授应邀为学院师生作题为“体育改革:成就、问题与突破”的讲座,并参与体育学科发展研讨会。

    杨桦教授从学校体育改革、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竞技体育发展、体育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多维度、全面、系统地回顾了我国体育事业发展历程。同时,杨教授深刻讨论了体育领导体制和管理模式、体育公共服务能力、体育改革内生动力、体育人才结构和总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在研讨会上,与会师生踊跃提问,与杨桦教授积极交流。杨桦教授希望体育学子扎实学习,主动服务社会,在国家改革的大潮中搏击奋进,砥砺前行,站在国家改革的前沿,迎接体育发展的机遇期。





体育学系

文、图/赵飞达

20191218

 

 

 

人物名片:

杨桦,北京体育大学原党委书记、校长,成都体育学院原院长。现担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体育学学科评议组召集人,兼任全国体总常委,教育部全国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专业设置委员会委员,中国体科学会理事,科技部科技人才评委,教育部“十五”国家级教材评委会委员等。主要从事体育教学与训练,体育发展战略研究和高等体育教育管理科学与研究工作。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