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体育学系博士生参加第三届东吴体育博士论坛

部门: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日期:2019-12-17 15:57:32      访问次数:498

1213-16日,由苏州大学主办的第三届东吴体育博士论坛在苏州举行。本届东吴体育博士论坛以“新时代中国体育发展的机遇和使命”为主题,旨在促进体育学博士研究生共享学术信息与科研资源,携手探索科学前沿、共攀学术高峰。浙江大学等8所拥有体育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的学校受邀参加,博士生导师及博士生代表共60余人。

教育学院体育学系副系主任、博士生导师胡亮副教授和赵飞达、崔建华、田海波、杨毅、周文婷等5位博士生参加论坛。其中,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2016级博士生赵飞达作题为《足球外籍球员对联赛与国家队水平的影响》的学术论文报告,并获本届东吴体育博士论坛“学术新人”称号;体育人文社会学专业2017级博士生崔建华作为反方辩手参加了博士生辩论赛。本次论坛精彩纷呈,浙大学子还积极参加了团队表现活动——3V3篮球赛,弘扬体育精神、展现运动风采。

我院体育学系博士生在本次论坛中展示了浙大学子的风采,加强了与兄弟院校博士生的交流,同时也认识到自身的优势和不足,并将在今后的科研学习中保持初心、砥砺前行。


体育学系

/周文婷

/杨毅、田海波

20191216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