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浙江大学-嘉兴心理健康联合研究中心”正式揭牌

部门: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日期:2019-11-22 21:04:40      访问次数:1615

1120日,“浙江大学-嘉兴心理健康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举行。浙江大学副校长何莲珍、嘉兴市副市长邢海华分别致辞。浙江大学教育学院院长顾建民主持揭牌仪式。

何莲珍指出,浙江大学与嘉兴市政府共建“浙江大学-嘉兴心理健康联合研究中心”,是浙江大学扎实推进“双一流”进程中开展校地合作的重要模式之一,是发挥学科优势服务区域发展的重要途径之一,也是合作共赢的重要举措之一。中心成立后,将重点围绕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和儿童早期发展服务体系建设开展研究,逐步探索服务体系的建立,将嘉兴打造成为社会心理和儿童发展服务样板地。

邢海华表示,“浙江大学-嘉兴心理健康联合研究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嘉兴市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专业化、科学化、规范化进程中迈出了关键一步,有助于在全市探索建立社会心理服务生态系统和儿童早期发展服务体系,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心理服务需求。

何莲珍、邢海华、顾建民以及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褚超孚、嘉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王伟荣、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徐琴美教授共同为中心揭牌。中心挂靠浙江大学教育学院,由徐琴美教授领衔的专家团队与嘉兴市卫生健康委牵头的专项工作小组共同负责研究和实践探索工作。

(图片来源于嘉兴日报)


教育学院   

/陈昕源   

20191122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