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商学院代理院长一行访问我院

部门: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日期:2019-11-04      访问次数:456

111日上午,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商学院代理院长Barry Gerhart教授和麦迪逊分校国际学生项目助理主任Zufang Shan女士到访教育学院。学院副院长阚阅教授和教育学系副系主任梅伟惠副教授参与会谈。

阚阅教授首先对Barry Gehart院长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浙江大学和教育学院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师生构成、专业设置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情况。随后,Barry Gehart院长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概况、课程设置和师生规模,Zufang Shan女士则具体介绍了访学项目的培养方案,重点就语言要求、申请程序、课程模块、学分互换、学费和住宿等问题作了详细说明。会上,双方深入探讨了我院与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商学院在本科生培养和暑期夏令营等方面合作开展创业教育课程的可能性。


科研与合作科

文、图/吴玲玲

2019111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