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张辉教授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部门: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日期:2019-09-18 20:00:50      访问次数:527

 918日,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教育学院体育学系主任张辉教授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张辉教授从事竞技体育技战术数据分析工作,自2004年起担任中国乒乓球队技战术研究负责人,为中国乒乓球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取得优异成绩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先后获得国家体育总局奥运会科研攻关与科技服务项目一等奖3次、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以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科技奥运先进个人与集体”、国家体育总局“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突出贡献集体”和2012年中国乒乓球协会“备战伦敦奥运会突出贡献奖”等奖项。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旨在表彰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新中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新中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


教育学院   

2019918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