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暑期营 | 教育学院师生赴韩国交流访问(二)

部门: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日期:2019-09-11 17:14:57      访问次数:934

近日,教育学院师生赴韩国交流访问活动顺利结束。交流的最后几日,交流营一行前往首尔大学、高丽大学以及景福宫、青瓦台等地进行参观访问。

94日,交流营一行访问韩国国立首尔大学,开展学术文化交流、校园参访等活动,并共同签署了浙江大学教育学院与韩国国立首尔大学教育学院谅解备忘录。95日,交流营师生一行赴高丽大学参观学习。高丽大学是韩国著名的私立研究型综合大学,设有17个单科大学、83个学科、24个大学院、89个研究所等教学研究机构。在与高丽大学的师生交流过程中,交流营师生了解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学科设置以及未来发展等。本次参访不仅加强了我院与高丽大学之间的友谊,同时也是寻求校院间的进一步合作发展机会。

96日,交流营观看了延世大学与高丽大学的棒球比赛,并深切感受到了韩国的应援文化。此外,师生们还前往景福宫和青瓦台参观,领略到古代韩国皇室的辉煌灿烂,以及建筑中所体现的中国礼节与朝鲜王室传统和现实的和谐共存。

韩国暑期交流营活动至今已开展7年,不仅给师生们提供国际学术交流的机会,扩展本科生的国际视野,还让师生们领略了韩国的自然风光,了解了其人文历史,感受不同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


教育学院2019年韩国暑期交流营

/朱雪

/钱彭超、周凯、马紫晨

2019910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