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系举行2019级本科新生入学典礼

部门: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日期:2019-09-09 15:33:26      访问次数:406

 96日上午,体育学系2019级本科新生入学典礼在西溪校区西二教学楼举行。体育学系党总支书记沈国平、系主任张辉,副系主任司琦、胡亮,系党总支副书记郭怡,新生班主任杨丹、黄聪、成守彬,新引进“百人计划”研究员高莹和丁莺等十余位老师,以及全体2019级运动训练专业和体育教育专业的新生们参加典礼。党总支书记沈国平主持本次入学典礼。

沈国平老师代表体育学系全体师生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张辉老师系统地介绍了体育学科和浙江大学院系构成,阐明了体育学科与各专业的联系,并进一步指出体育学系是C9高校中唯一拥有从本科生教育到研究生教育完整体系的单位。张辉寄语新生们,要珍惜机会和时光,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坚守人生底线,立德立言,无问西东。

典礼上,司琦、胡亮和郭怡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做简要介绍,本科生科赵津婷老师作本科生教学规范和学分选修的说明和解读。典礼结束后,班主任杨丹、黄聪和成守彬老师分别带领新生班级进一步熟悉了体育学系的办公楼、实验室和体育场馆。


体育学系

文、图/郭怡

201996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