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89届学校教育专业举行毕业三十周年同学会

部门: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日期:2019-07-27      访问次数:313

713日上午,原杭州大学教育系89届学校教育专业在之江校区举行毕业三十周年同学会,重温青春校园梦,再续师生同窗情。来自全省各地以及北京、江西、上海和江苏等地的30余名同学汇聚之江,毛雪非、戚谢美、张彬、裴文敏、赵卫平、周谷平、魏贤超、吴雪萍等几位老师应邀一同参加。

聚会上,大家再次聆听昔日恩师的谆谆教诲,在欢声笑语与阵阵掌声中,大家畅叙师生情谊,仿佛又回到了三十多年前。同时,周谷平老师和吴雪萍老师还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学院和教育学系的发展近况以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辉煌成就,给同学们展示了母校美好的发展前景。

同学们纷纷表示,永远铭记和感恩母校与老师的培养,一定会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

/89届学校教育专业 姜俊杰校友

/89届学校教育专业

2019725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