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暑期营 | 教育学院本科生赴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交流学习(一)

部门: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日期:2019-07-22 12:25:36      访问次数:577

 714日,教育学院12名本科生赴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University of Hawaii, Manoa, UHM)开展为期两周的学术文化交流与学习活动。

夏威夷群岛位于太平洋中部,拥有特殊的地理位置和独特的民俗风情。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隶属于夏威夷大学系统,是该系统的旗舰学校,为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坐落于夏威夷的檀香山县的马诺阿山谷。学校设有商业/销售学、教育、社会科学、历史学以及生物学、化学等专业。

交流营一行抵达UMH,受到了马诺阿分校教育学院和研究生院师生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项目负责人Danis为交流营同学介绍了日程安排,并带领大家参观了UMH校园。

此次交流访问安排了形式多样、内容充实的学习活动。每天上午,交流营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精彩纷呈的学术英语课堂中,并与讲师们积极互动。在生动有趣的interchange环节,交流营同学们与UHM各专业的学生们展开交流与对话。尽管大家来自不同文化背景、不同专业,但大家交谈主题广泛、内容丰富,没有任何障碍与隔阂。

随后的交流学习过程中,交流营同学还将走访各学院并体验UHM各专业的课堂,参与富有特色的学生活动、学习工作坊以及文化体验活动,并开展文化遗址参观等校外活动。



教育学院2019年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暑期交流营

/汪晓阳

/交流营团队

2019720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