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台州给力培训学校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举行

部门: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日期:2019-05-31 14:24:48      访问次数:389

感恩母校哺育,厚植教育情怀


5月30日,台州给力培训学校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以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高素质人才培养,助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沈黎勇与台州给力培训学校校长叶建国签署捐赠协议。沈黎勇和浙大教育学院院长顾建民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台州给力培训学校颁发捐赠证书及铭牌。仪式由教育学院副院长周丽君主持。

捐赠仪式上,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吴巨慧对项目捐赠背景进行介绍。叶建国、曹一琦校友夫妇自主创业创办了台州给力培训学校,此次捐赠不仅表达了拳拳之心回报母校的深情,更是在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和公益担当。 

叶建国表示,十年的耕耘与奋斗有了点滴收获,这离不开母校“求是创新”精神所给予的无限动力。作为教育领域的浙大创业学子,一直关注着母校和教育学院的发展,希望能够在母校争创世界一流大学的道路上尽绵薄之力,以报答母校的教育与培养。 

顾建民对捐赠仪式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认为叶建国校友夫妇创业取得的成绩可喜可贺,此次回馈母校、反哺教育之举则是可敬可佩的。在浙江大学争创世界一流大学、教育学院努力建设世界先进水平的教育学院之际,台州给力培训学校的捐赠必将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助推学院事业发展。同时,期待双方能够整合教育学院的智力、品牌优势和给力教育的市场、实践优势,形成教育合力,共同为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满意的教育。 

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办和教育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育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结束后,叶建国校友为教育学院师生作“教育创业者的行与思”主题讲座,分享创业历程与故事。


教育学院 

文、图/苏洁

2019年5月30日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