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达卡办事处主任Beatrice Kaldun女士访问教育学院

部门: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      日期:2019-05-23 09:12:03      访问次数:252

520日上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达卡办事处(UNESCO Dhaka Office)主任Beatrice Kaldun女士到访教育学院,学院副院长阚阅教授、梅伟惠副教授等参加会见,并着重就研究生DMB国际组织实习项目以及创业教育合作等有关事宜展开会谈。

阚阅教授首先向Beatrice Kaldun女士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与教科文组织的渊源、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业教育教席发展状况以及与包括教科文组织在内的联合国机构开展合作的情况,并介绍了我院目前已开展的教科文组织曼谷办事处、终身学习研究所等国际组织的实习生项目,表达了我院与教科文组织达卡办事处加强交流与合作的意愿。

Beatrice Kaldun女士介绍了教科文组织达卡办事处的基本概况、部门设置、工作重点领域、办事处在提升孟加拉国际化水平以及实现孟加拉可持续发展目标4SDG4)中发挥的作用等,积极寻求与我院在创新创业教育等相关领域合作的可能。之后,双方深入探讨了2019年度开展实习生项目的安排,围绕实习生选拔、实习时长、实习岗位、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沟通。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达卡办事处设立于1996年,是教科文组织设在孟加拉国的国家办事处,主要负责教科文组织在该国教育、文化、传播、信息等领域的业务合作。


/徐冰娜

/马郡

2019520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