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教育学院关于举办2019年研究生优秀学术论文报告会的通知

部门:教育学院研究生教育科      日期:2019-05-20 15:27:51      访问次数:556



提高我院研究生学术研究水平增强研究创新意识,激发创新热情,丰富我院研究生的学术文化生活,特举办教育学院研究生优秀学术论文报告会。

一、参加对象

教育学院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

二、科研成果 /论文要求

1. 论文选题与研究成果紧密围绕学科专业研究领域,具有重要的理论价值或现实意义; 论文撰写符合学术规范,材料翔实,推理严密,文字表达准确,学风严谨。参评的研究成果应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无弄虚作假、剽窃他人成果等行为。

2. 申报论文作品要求为20185月至20195月我院研究生在校期间取得的优秀学术研究成果:已公开发表(署名单位为浙江大学)或尚未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调查报告或读书报告,字数在8000字左右。凡属于前置学历阶段毕业论文不得参评。

3、报送论文格式参照《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类研究生学术规范》中的 “论文写作规范”

http://gr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0040&object_id=12772)。不符合学术规范和格式要求的论文将不能获得参评资格;获奖论文若发现违反上述要求,将撤销所获奖项。

三、评审程序与时间安排

1. 申请者填写附件申请表,连同符合上述格式要求的研究成果全文于531日前发送电子版至邮箱sch@zju.edu.cn。纸质材料请于531日前交至学院研究生教育科。

2.学院对推荐作品组织评审,择优在2019年教育学院研究生优秀学术

论文报告会作公开宣读,现场评选浙江大学教育学院2019年研究生优秀学术论文一、二、三等奖。

四、奖励方式

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为支持浙江大学教育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充分调动教育学院研究生科学研究积极性、创造性,鼓励和促进教育学院研究生开展高水平学术研究2017设立浙江大学教育学院上海新纪元研究生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励基金,计划用于奖励2017-2019教育学院年度研究生优秀学术论文奖获得者,奖励标准如下:一等奖奖金3000/人,二等奖奖金2000 /人,三等奖奖金1500 /人。

五、报告会拟于6月上旬举办,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欢迎各位研究生踊跃报名!


附件.2019年教育学院研究生优秀学术论文奖申请表.doc




教育学院研究生教育科

2019520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