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运动训练

部门:教育学院中文网     日期:2018-08-20      访问次数:2387

【培养目标】

       运动训练专业面向国家体育事业发展的需求,培养具有良好思想品德,遵守法律法规,社会责任感强的高素质体育人才;掌握运动训练和体育教育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项运动技能;具备运动训练、体育教育和体育活动管理的专业实践和综合应用能力;能够胜任各级各类运动训练指导、体育教育教学、社会体育指导、运动竞赛管理和体育科学研究等工作;以及具有团队合作精神、社会沟通能力、开拓创新意识和国际视野的体育复合型人才。

       毕业生可继续深造,或到各级各类学校或体育相关机构从事运动训练组织与指导或体育教学工作。

【专业主干课程】

       运动生理学、运动心理学、运动生物力学、运动训练学、体育统计学、专项理论与实践I-VI、

【推荐学制】4年

【授予学位】教育学学士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