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体育教育

部门:教育学院中文网     日期:2018-08-20      访问次数:2410

【培养目标】

       体育教育专业培养具有良好道德修养,遵守法律法规,具有职业道德的体育与健康领域的专业人才;掌握体育与健康的科学知识和专业技能;能够胜任学校体育与健康教学、学生体质健康管理、课外体育活动指导和课余体育训练比赛等工作;能够开展体育健身指导和健康管理等工作;以及具有良好科学素养;国际化视野和创新精神的体育与健康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毕业生可继续深造,或到各级各类学校或体育相关机构从事体育教学工作。

【专业主干课程】

       体育概论、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体育心理学、学校体育学、体育社会学、体育科学研究方法

【推荐学制】4年

【授予学位】教育学学士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