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全球大学创新联盟亚太中心GUNI-AP秘书处

部门:教育学院办公网     日期:2018-11-16      访问次数:170

       全球大学创新联盟亚太中心(GUNI-AP)是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教育局、联合国大学、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以及浙江大学,联合本地区其他7个国家的8所著名大学于2002年9月共同发起成立,秘书处设在浙江大学。作为全球大学创新联盟(GUNI)的一部分,中心主要任务是贯彻、执行世界高等教育大会(WCHE)的有关决议精神,为推动亚太地区高等教育的革新与发展做出贡献。
       中心自成立以来分别在中国杭州、马来西亚吉隆坡、泰国曼谷、韩国首尔等地举办了系列年会;出席在西班牙举行的历次“全球大学创新联盟执委会会议”、年度“巴塞罗那国际高等教育大会”等会议。近年来,中心以“使GUNI-AP真正成为本地区高等教育理念和革新的实验室”为目标,启动了“在向知识社会过渡过程中的研究性大学”、“大学科研评估与能力建设”等项目。中心还翻译出版全球大学创新联盟主编的年度《世界高等教育报告》。
       全球大学创新联盟亚太中心由浙江大学校长担任主席。现任秘书处负责人为阚阅教授。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