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教育革新为发展服务计划”(APEID)浙江大学联系中心

部门:教育学院办公网     日期:2018-11-17      访问次数:274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教育革新为发展服务计划”(APEID)浙江大学联系中心成立于1982年,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APEID计划在中国设立的第一批联系中心,我国著名比较教育学家王承绪教授曾担任中心首任主任。
       中心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教育局和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的支持和指导下,举办各类国际会议数十次,并参与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APEID计划在菲律宾、泰国、印度等国家举办的有关会议、研究与咨询活动。中心围绕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优先发展计划并结合我国实际,先后承担了“流动人口子女基础教育”、“建立行动研究机制,促进学校革新与发展”、“环境、人口与可持续发展教育”、“基础教育教师流动政策”“大学与中学的衔接过渡”、“高等教育资历框架”等项目的研究和推广工作,为推动我国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教育革新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中心设在教育学院,现任中心主任为阚阅教授。

  • 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文科组团教育学院大楼
  • Tel  : +86 571 88273934
  • Fax : +86 571 88273187
  • Copyright © 2018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管理登录
    您是第1000位访问者